陈阿信

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嘛

待到山花烂漫时01

今天很倒霉

好烦

必须写个文


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半夜,打算和老板喝酒的时候,没想到会再次遇到那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白敬亭点了一根烟,烟雾缭绕中,看到那个男人走向自己,他还是原来的样子,笑起来傻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看到白敬亭的时候魏大勋还是吓了一跳,笑就僵在那里,旁边的女人感觉到他停住了也停下来看向前面。白敬亭冷笑一声,那个女人非常熟悉,就是他们今天要谈的客户,也是曾经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 魏大勋抬起手,打算打个招呼,虽然分手了,打个招呼还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结果那个人只是摆着张冷脸,沉默地从他们旁边走过,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。

         秦淮拢了拢长发,好奇地问:“你,跟小白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没事。”魏大勋勉强地露出灿烂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 真的很苦涩,时隔五年他们才见面,见面连一句话都没有说上。魏大勋不知道该怎么说,那件事并不全是自己的错,为何他要这么冷漠?

         走进了包间,和白敬亭对上眼,两个人同时转开头看向别处,秦淮看出来他们两人之间的窘迫,就把魏大勋带到另一边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  今晚谈的项目是新的影视的开发,山河公司和贰月公司协作开发新的影视项目,白敬亭和魏大勋就是两方推出来的项目负责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只需要一个负责人,但是现在看来好像是魏大勋占了上风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还真是好手段啊,白敬亭瞄到秦淮的手挽着魏大勋。

         魏大勋不自然地靠着秦淮坐着,要不是因为这个项目他还真不想来,要是知道白敬亭会来,他今天打死都不会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个项目”秦淮开口说话,对着山河公司的老板说到:“我已经有人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觉得,白敬亭就很不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白敬亭错愕地抬起头看着她,她却笑笑喝了一口红酒,旁边的魏大勋一点表情都没有,像是已经知道会发生什么事?

         难道他白敬亭还要人施舍?

         白敬亭的脸色已经变得很难看,老板赶紧小声警告他不要冲动,毕竟是那么好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 他抿着嘴,只是盯着坐在另一边的魏大勋。

        魏大勋感受到他强烈的目光,但是他不敢看着白敬亭,他只能找借口去了厕所。

        不能在这里发作,魏大勋连用冷水冲洗着脸,想让自己冷静下来,身体却控制不住地颤抖,还有心跳不断猛烈地跳动着。他着急摸了摸口袋,该死,今天怎么忘了带药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抬起头看着镜中的人,水顺着脸往下滴,滴落在衣服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久不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魏大勋猛地回头,看见白敬亭靠着墙,吸着烟,就那么一动不动地盯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 他眨了眨眼,不知道如何回答,过了这么多年,自己已经忘了如何和小白相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那句“小白”根本说不出口,白敬亭走上前摸了一下魏大勋的湿发,那张脸还是像以前那样,让自己没办法真的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  白敬亭只是开玩笑一样地拍了拍魏大勋的肩,然后笑着说了一句:

         别在这跟我巴巴的,项目书一个星期后交给我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 )

© 陈阿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