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阿信

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嘛

繁花落尽曲终散(放假小作文)

(国庆啦,可是我还要努力背书,于是写个小虐文开心开心_(:з」∠)_)(对不起,我是恶魔)

……分割线……

赵云澜又一次从噩梦中醒来,他摸了摸额头,全是汗。突然他惊慌地看向旁边,那个人没有躺在旁边。

“沈巍!”

沈巍从书房小跑进房间,他看到赵云澜满头都是汗,眼神里充满着恐惧,他知道赵云澜一定是又梦到那个了。

沈巍走过去,温柔抱住赵云澜:“我在,我不会离开的。”

赵云澜紧紧地抱住沈巍,拼命感受着他的气味,证明他还在自己身边。

在沈巍的安慰下,赵云澜安心的再次睡下。睡下之前,他睁着眼睛望着沈巍,手抓着沈巍的手腕:“等我睡着才能走。”

沈巍轻轻笑了一下,微微点点头。

赵云澜睡着了,他睡得如此安稳,睡着的样子是如此可爱,沈巍伸出手想要触碰他的脸,却突然停住了。

就算没有我,你也好好活着。

“赵处长!”

赵云澜是被大庆这只猫给叫醒的,他揉着睡得蓬乱的头发,四处看了一眼,没看到那个人的身影。

“沈巍呢?”

大庆呆呆地看着赵云澜:“谁是沈巍啊?”

赵云澜也呆住了,对啊,谁是沈巍?他看着干净整洁的房间,想着刚刚到底是在找谁,却始终想不出来,只觉得有一个虚幻的身影在脑海里挥之不去。

后来,赵云澜再也没有做过噩梦。

只是在梦里他会梦见那个虚幻的身影,那个虚幻的人总是跟他说着同一句话。

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陈阿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