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阿信

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嘛

无题

         章远喝下酒,还留有胡渣的他略显憔悴,他看向我,低声问了一句:

         很艰难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人生真的TMD太艰难的,感觉自己就像一条废鱼一般,迟早会黏在锅上,永远翻不了身。

         没有人回答,这个答案他自己也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站起来,走远了,我喝完罐子里的酒,真TM难喝,苦涩到心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很快就感觉头晕脑胀,快要失去意识。

         身后被人踹了一脚,罗浮生笑着拿起酒,指着有些迷糊的我说:

          人生苦短,肆意尽欢,何错之有

          说得对,但不能总这样永远的肆意下去。听到我说的话,他停住了笑,眼睛盯着我,话没有说出口,只有无尽的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  最终他叹了一口气,走远了,连酒都没有留下。

         最终我还是来到他们面前,也许他们能告诉我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。

         赵云澜,堂堂镇魂令主,摊着手,说:

         怎么走,要看你自己

         这说的跟没说有什么区别?我又看向那个低头没有说话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沈巍扶了扶眼镜,可能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最后还是温柔地说了一句:

         加油。


人生的路还长,还有很多东西在等着你。

路很难,也要走下去。

不过都是自己的选择罢了。


最终,我还是来到这里


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

要考试要毕业了

有点焦虑

感觉自己就像条咸鱼一样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陈阿信 | Powered by LOFTER